[伞修/喻黄/江周]当国家队穿越到玛丽苏小说

 #其实我最近不见了是去看玛丽苏小说了[真诚]所以别打我#
         她是圣彼得里唯一的一个平民学生,入学第一天就惹到了被称作阳光王子的黄少天,本来她以为她会被逼着退学,结果竟然黄少天竟然对她产生了兴趣,谁知道他边上还有一个温柔腹黑的喻文州,学校的温柔王子。竟然也对她产生的兴趣。
  最后,她到底会选择谁呢?他们三人会何去何从呢?
  「摘自《温柔校草,谈恋爱吗》」
  君莫笑:哎呦这次是蓝雨的话唠和手残中招了啊不错不错没哥的事了👏👏👏👏
  索克萨尔:…我不选这个女主我选少天。
  夜雨声烦:woc这个是什么鬼谁发上来的??等等等等那个她是谁?我为什么要对她产生兴趣我对我家队长产生就好了啊我拒绝这个👋👋👋👋
  王不留行:黄少天,本王掐指一算。你最近会有桃花劫。 还是这个她。
  夜雨声烦:啥?等等等等王杰希你确定你没开玩笑???我tm拒绝啊上一次的那个女主已经给我留下心理阴影了啊。
  君莫笑:什么鬼?留下心理阴影的应该是我和苏沐秋吧???毕竟她最后那个炸弹炸我们都没炸你啊!
  是的,上一次的女主稍稍有些丧心病狂,最后嚷嚷着得不到就毁掉的话,拿一堆炸弹把他们给炸死了。
  身体影藏在宽大的黑色斗篷里面的人勾唇一笑,随手结了几个印。然后又消失在了空气中。
  游戏…开始了。
  “小心!”
  黄少天刚刚睁眼就察觉到了一股热气铺面而来。他条件反射的伸手一挡,炽热的咖啡差不多全部泼在了他的衣服上面。
  当时已经到了春末了,黄少天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外套和短袖衬衫,一下子就全部黏在了身上。
  “嘶——烫死我了烫死我了”他慌忙把外面的外套脱下来,本来白皙的手臂上早已红了一大片,甚至还有几颗被烫出来的水泡。更别提衬衫上面了…上面全是斑斑点点的咖啡渍。
  黄少天只感觉自己身上被泼到的地方肯定全部被烫出水泡了。
  “对不起对不起”一个面容清秀的女孩慌忙跑到他的面前鞠躬道歉“十分抱歉我没看清楚泼到了您”
  黄少天一脸懵逼。这人在搞什么鬼为要用您????隐隐约约的听到凑到一起的女生低呼少天王子这种样子好可爱啊什么的不由得打了个冷颤。
  wdm这个设定场景咋这么眼熟啊不是在群里面发的那篇文章的开头吗等等等等我只是睡了个午觉咋就突然成这个样子了啊给我缓缓啊下一个情节是什么来着啊想起来了说没事并说什么然后让她带我去去学生会找喻文州…哦哦哦去找队长就这样。
  没人想得到,黄少天在这短短几秒钟就想了这么多事情。
  “没事”黄少天挥挥手笑了起来。阳光的笑容配上小虎牙倒是帅倒了一堆女生。“你挺不错啊还知道道歉,要是是别的女生…哼,打着帮我弄干净的理由扑上来了——要是你觉得过意不去就把我带去学生会吧”
  女生愣了一下,突然笑了起来“好啊,我叫洛萌萌。跟我来吧”

评论(8)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妤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