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一个福利而已

  君莫笑:今晚没事各位要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吗?
  夜雨声烦:什么老叶你想玩真心话大冒险?哈哈来啊看我这个欧皇秒杀全场!
  百花缭乱:👋👋👋不存在的黄少天你欧不起来的。
  索克萨尔:真心话大冒险吗…那么来骰吧。
  君莫笑:听文州的那么@全体成员要玩的直接骰啊。
  夜雨声烦: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我可等着给你出惩罚呢。还有张佳乐你觉得你的这话对我有用吗?
  夜雨声烦:5
  君莫笑:6
  百花缭乱:2
  大漠孤烟:4
  索克萨尔:1
  夜雨声烦:哈哈哈看我欧皇…卧槽老叶你??队长?????
  索克萨尔:[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拿灭神的诅咒打人.JPG]
  百花缭乱:👏👏👏👏先鼓掌为敬
  沐雨橙风:👏👏👏👏先鼓掌为敬
  君莫笑:👏👏👏👏先鼓掌为敬
  一叶之秋:👏👏👏👏先鼓掌为敬。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是跟队形
  大漠孤烟:👏👏👏👏先鼓掌为敬
  夜雨声烦:👋👋👋👋你们这样欺负队长会被阴死的。
  索克萨尔:大冒险
  君莫笑:既然大冒险就加后缀吧[说着干了这杯恒河水]
  索克萨尔:成,继续吗[说着干了这杯恒河水]
  夜雨声烦:队长我真的没笑!咱们继续哈哈哈嗝儿
  百花缭乱:来来来看情况我输不了的了
  君莫笑:3
  百花缭乱:1
  索克萨尔:6
  夜雨声烦:5
  一叶之秋:2
  大漠孤烟:4
  沐雨橙风:5
  索克萨尔:umm…张佳乐前辈刚刚笑得挺开心啊^_^ [说着干了这杯恒河水]
  百花缭乱:等等等等喻文州我知道你是联盟第一苏第一温柔的所以对我好一点如同对黄少天哪般。
  夜雨声烦:啥??? 张佳乐你什么意思你在队长心里能和我比吗我和队长是什么关系啊bdianxjkakakd
  君莫笑:这一串乱码告诉了我们很多消息
  沐雨橙风:没毛病我也明白了什么
  索克萨尔:umm…张佳乐前辈就带[说完喝了一条黄河] 吧[说着干了这杯恒河水]
  百花缭乱:什么喻文州咱们不是说好了吗你怎么还这样对我[说完喝了一条黄河]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张佳乐黄河水喝着舒服吗哈哈哈哈
  君莫笑:哈哈哈哈张佳乐黄河水喝着舒服吗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张佳乐黄河水喝着舒服吗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张佳乐黄河水喝着舒服吗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哈哈哈哈张佳乐黄河水喝着舒服吗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张佳乐黄河水喝着舒服吗哈哈哈哈 ?
  百花缭乱:_(:з」∠)_不好喝太多沙了[说完喝了一条黄河]
  索克萨尔:那什么,张佳乐前辈我的确是按照对少天的哪般对你的…不过不是对着恋人的样子而是训练时的样子啊[说着干了这杯恒河水]
  君莫笑:这是突然狗粮???你们什么时候凑一对了?? ?
  沐雨橙风:这是突然狗粮???你们什么时候凑一对了??
  海无量:这是突然狗粮???你们什么时候凑一对了??
  大漠孤烟:这是突然狗粮???你们什么时候凑一对了??
  一叶之秋:这是突然狗粮???你们什么时候凑一对了??
  百花缭乱:这是突然狗粮???你们什么时候凑一对了??[说完喝了一条黄河]
  夜雨声烦:你们猜啊我就是不说哈哈哈哈哈哈看你们怎么办
  索克萨尔:^_^前辈们慢慢猜吧。
  #其实里面的喻队经历的一个惩罚就是我经历的,乐乐的的确也是我出的惩罚#
  #那几天我喝恒河水喝到脑子进水了群里的少天还说要代表印度人民制裁我这个偷喝他们水的人#
  #最后喻黄只是个福利而已x#

评论(6)
热度(56)

© 妤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