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生贺/喻黄)那天,喻文州提出了分手

 
【黄少天生贺】
  #喻黄分手系列#
  #我大概是一股泥石流#
  “你该做决定了,文州”面容精致的女子将手中的小巧的盒子轻轻放到喻文州的面前。
  “你已经老大不小了,该结婚了”女子端起面前的咖啡杯,柔和一笑。和喻文州有着几分相似的面孔上是满满的温和笑意。
  “我知道的,姐姐”喻文州深吸一口气 ,从口袋里摸出电话。他盯着电话许久,才下定决心按下了烂俗于心的一串号码。
  “少天?分手吧,喻文州的男朋友这个职位你待太久了,所以……”
  喻文州的话还没有说完,对面就直接挂了。
  他有些迷茫的看着已经早已结束通话的手机。少天是…生气了吗?
  挂断了电话的黄少天有些泄气的将手机往桌子上一扔,整个人往后倒去。直接陷入了柔软的被褥里面。
  有的时候他甚至看不懂喻文州了…他有信心两人的感情没有任何裂痕,可是突如其来的分手还是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
  还是在他生日前一天说的分手。
  他勉强扯出一抹微笑然后蹦起来拿过手机噼里啪啦的开始打字。
  “喻文州,分手就分手你以为本剑圣离开你了就没法一个人过日子吗?我跟你说我分分钟可以找一个身娇体软的女朋友你知道吗?还有,以后你不在是属于我一个人的队长了。喻队以后我单纯的是你的副队你明白吗????明白吗明白吗!”
  点击发送后黄少天才松了一口气。然后干脆利落的把喻文州的手机号放入黑名单。
  接到消息的喻文州才反应过来黄少天是误会他了。觉得他要分手。
  喻文州有些危险的眯了眯眼睛,还想找个女朋友?看来是对他太温柔了啊,少天竟然不知天高地厚起来了。
  重振夫纲,看来是必须的了。
  黄少天还是那个黄少天,一如既往的话唠,只不过他在看向喻文州的时候眼神总会躲闪。毕竟他们分手了。喻文州还是那个喻文州,不过会在黄少天看过来的时候勾起一抹浅浅的温和的笑容。毕竟喻文州肚子里的坏水越多,他笑得越温和。
  不由自主的,黄少天只觉得背上特别凉,仿佛被什么盯上了一般。
  喻文州的手指在口袋里面的绒盒上面轻轻摩挲着。

他在等一个机会,一个可以求婚的机会。
  黄少天,蓝雨的剑圣。
  他的生日在蓝雨可谓是大办了一场。可是整个宴会时间喻文州都没找到任何机会和黄少天独处。
  不过,李远提议去ktv倒是给了他一个很好的机会。
  黄少天闹腾得很,带着卢瀚文一人霸占着一个麦克风就开始吼了起来。
  郑轩痛苦的捂住耳朵呢喃着压力山大,黄少唱歌怎么会选死了都要爱。
  一曲完毕,卢瀚文凑到黄少天耳边说道“说起来,黄少你和队长一天都没有说话唉,而且我昨天还看到队长和一个漂亮的小姐姐在咖啡馆喝咖啡,你们是闹什么矛盾了吗?”
  黄少天狠狠地揉了一把卢瀚文的头发,在他大喊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的时候爽朗的笑了起来。
  “本剑圣怎么可能和队长闹脾气啊?队长可能给我们找了个队长夫人吧——哎呦哎呦肚子有些不舒服我先去厕所啊”
  说完这句话,黄少天一溜烟就跑了出去。可惜没人看到,喻文州也悄声无息的跟了出去。
  “少天,去哪儿啊”喻文州突然出声道。
  果不其然,黄少天吓得一哆嗦“哈哈队长你说什么呢出来还能干什么当然是上厕所啦对吧”
  “为什么突然挂我电话?还拉黑我?一直不愿意跟我待着?”喻文州上前一步,逼问道。
  “什么?你都提出分手了我不拉黑你拉黑谁啊?有女朋友就别来招惹我啊!”黄少天后退一步,嘴硬道。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在喻文州的面前他的气势总是会矮上那么一节。但是黄少天认为这是他和喻文州只有几厘米的身高差造成的。
  “小傻子…”除了这三个字,喻文州已经找不到更适合黄少天的话了。“挂电话那么快都不让我说完,还说我有女朋友了?”
  “marry me,my dear”喻文州将口袋里面的盒子掏出来,单膝跪地目光柔和的看着面前有着栗色碎发的男子。
  “少天,在你面前我可能不会说任何情话,但是我明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所以愿意让我以后都陪在你的身边吗?我的少天,我的小太阳。”
  “可以是可以,不过先告诉我分手是什么意思啊喻文州!不然咱们jjc见你听到没有!我可完全不会手下留情的!要知道你是第一个敢骗本剑圣的!!”
  喻文州一愣,反应过来后倒是哭笑不得起来。
  “少天,我当时话都没有说完你就挂了,然后发了一大段莫名其妙的文字后直接拉黑我。你让我怎么解释?”
  “咳咳咳”黄少天尴尬的轻咳“不管如何咱们还是要算总账的你知道吗!喻文州我告诉你,别以为我喜欢你我就会手下留情的!”
  “我知道,少天只要在我身边,手下不留情也没关系。”
  “…”第一次,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什么。
  黄少天还是那个黄少天,不过他的无名指上面多了个款式简单的铂金戒指;喻文州还是那个喻文州,不过无名指上也多了个与黄少天手上同款的铂金戒指。
  黄少天不再是喻文州的男朋友,现在他已经是喻太太了。
  “喻先生,山有木兮木有枝”
  “喻太太,心悦君兮君已知”

  
  
  
  
  
  #刺激不hhhhhh还有,祝可爱的黄烦烦生日快乐呀#

最后还是求评论!

评论(6)
热度(54)

© 妤卿 | Powered by LOFTER